关于选拔研究生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25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部:

为深化我校与台湾地区的教育交流,20239月派送若干名研究生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研修,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并至各学院处报名,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72810787@qq.com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并于414日前将审核并签署意见的赴台交流学生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选拔程序为:学生自愿申请、导师推荐并签署意见后,由所在学院进行综合审查、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经研究生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审定。

专业等相关情况请详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网站: http://www.yuntech.edu.tw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研修一学期的学杂费及住宿费用约为14000元人民币。

其它事宜可咨询学校国际处国际交流科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2871050

附件1 :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赴台交流申请表.doc

附件2 :云科大2023年秋季班交换学生申请手册.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331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主要情况介绍: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现为台湾顶尖的科技大学之一,校址位于云林县斗六市,校地面积为58公顷。目前现有工程、管理、设计、人文与科学4个学院以及19个系、1个学位学程、29个研究所硕士班与12个研究所博士班,是一间综合型的科技大学,学生总人数约9,500人,大学部学生约占63%,研究生约占37%。博士学位教师达85.5%,具实务经验之教师人数亦有80%以上。该校在工程、资电、设计、管理、文化资产等领域皆有杰出成就。且于2010年更荣获IF评比进入全球设计前五十大学校,2011年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公布两岸四地大学排名,云科大办学绩效优异,进入两岸四地百强大学第51名。2012年云科大世界大学网络排名挺进前2%,在世界二万余个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跃升至全世界第三六七名、亚洲第五十五名。远见杂志与104人力银行所合作的“2011企业最爱大学评鉴”调查中,云科大名列第十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