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处赴安大、合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81

3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朱铁军、张文明一行4人赴安徽大学、合肥学院调研学习。

调研组分别与安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学文、副处长林晶晶,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永军、外国语学院院长叶旭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孔春华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安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发展历史和合肥学院中德合作的历史进程,分别就安徽大学如何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国际化制度保障等方面,合肥学院如何开展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孔子学院建设、“大众学院”项目、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朱铁军表示,安徽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际化工作经验丰富、成绩突出,值得我们在各方面学习借鉴;合肥学院作为中德高校合作的典范,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和方向,希望通过和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两校的先进经验,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从而更好的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图/文:秦军;审核:朱铁军、张文明)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