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大学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23


31日,美国底特律大学工学院Alaa A. Elmoursi博士通过线上形式为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一、大三两个年级举办了两场专业讲座,共1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田丽鹏、国际处副处长张文明参加了讲座。

Alaa A. Elmoursi博士为学生们作了《为什么要成为一名电气工程师》的主题讲座,分享了他在美国工业界20多年的工作经验,生动讲解了他在世界著名的通用汽车研究实验室和德尔福实验研究室的研究工作经历,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电气工程师在航空航天、汽车、通信、医疗、交通运输、能源等各个工业领域的作为。

讲座结束后,田丽鹏分别3+2项目优势、在美学习和生活、赴美申请流程、签证办理以及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播放了我校在底特律大学学习学生的求学经验分享视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得他们了解了专业前沿知识,对目前培养专业兴趣以及后期专业学习非常有帮助。在底特律大学学习的安徽工程大学的学长们的精彩分享也让他们对未来赴美求学充满期待。 

 

(图/文:罗倩;审核:朱铁军、张文明)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