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国际志愿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670


2022915日,我校受邀参加由海外友好院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主办的国际志愿者论坛,会议在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举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了部分具有志愿活动经历的学生在1021会议室在线参会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创造学习空间并与不同领域的人们分享志愿者经历,主办方以《志愿服务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进行了开幕致辞,随后就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志愿活动、社区学习、志愿管理、青年志愿者等志愿服务领域在不同分会场进行了交流探讨,同学们在线上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对志愿服务的想法与活动经历,同时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国际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为其今后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提供了支持。

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建立了长期全面的交流合作,目前两校正在商讨新一轮合作项目,持续推动校际合作走向深入。


(图/文:牛楠;审核:朱铁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