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赴安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877

713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朱铁军一行4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外事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主持会议,副处长葛亚东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德让首先对朱铁军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情况,重点在留学生招生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师生海外交流、华文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理念和相关项目开展情况。

朱铁军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的相关情况,他说,安徽师范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尤其是华文教育长期处于省内高校前列,希望通过和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贵校的先进经验,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更好的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有序发展,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会上,双方还就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秦军;审核:朱铁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