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召开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925

324日,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合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派,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刘天娇、安徽区域负责人李山旭等作为项目合作方参加了会议,国际处副处长朱铁军及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朱铁军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相关规划。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我校是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第二批入选院校,期待与华晟经世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交流合作。

刘天娇对人文交流经世项目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方案展示。她表示,“人文交流经世项目”旨在推动安徽工程大学快速、合规、便捷的实现海外办学和专业输出,助力学校完成国际化建设目标和国际化影响力提升,通过教育国际化,服务海外中资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外人文交流。

 推进会上,校企双方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推进“经世学院项目”达成多点共识,确定了具体工作时间节点。(文:秦军;审核:金成星、朱铁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