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895

1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寒假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新年礼物。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铁军与留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他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最后,他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留学生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长久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疫情期间留在中国,留在安徽工程大学倍感温暖和幸福。他们表示,一定会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学习好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假期。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寒假共有9名留学生留校。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寒假工作安排和相关应急预案,落实寒假全程值班制度,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切实保障寒假留校留学生的安全稳定。  

(图/文:李悦;审核:朱铁军、金成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