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营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787


泰国文化营项目由我校友好院校太多宋卡王子大学主办,项目时间为每年的暑假期间。

该文化项目主要包括授课(地点在泰国南部宋卡省宋卡王子大学Hat Yai校区)、主题报告(包括泰国文化、泰国舞蹈、泰国传统医学、泰国烹饪、泰国的生活和环境等等)、体验与探索(参与者将体验到各类活动,如在泰国烹饪活动中,参与者将自己做菜及品尝;在一天的泰国草药和水疗的介绍课程之后,学员可以尝试自己操作等等)、旅行(参与者可以自由选择在泰国南部的旅行,如宋卡:Samila海滩、Folklore博物馆、动物园等;Trang:白沙岛和潜水;Satun:水筏子、瀑布、洞穴)。

文化营费用以每年通知为准。2019年主项目费用为1000美元(因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是友好院校,自费生可根据报名人数享受20%-30%的优惠),含住宿(校内公寓,2人一间)和部分餐费,不包含办证、保险、往返机票等费用。

申请条件:

(一)思想品质优良。

(二)身体健康。

(三)研究生1-2年级、本科2-3年级学生,需通过CET-4.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