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暑期赴美游学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957


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国际交流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我校于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优秀大学生赴美游学营活动。

该项目以体验美国教育和强化英语学习为主,融入美国大学校园生活,组织参观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顶尖学府,感受美国多元文化。

游学营费用以每年通知为准。2019年收费标准为每人3.1万元人民币,包括游学期间食宿费、课程费、往返机票费、参观费、保险费等(不含护照费、签证费及国内交通费)。学生个人承担65%20150元),学校资助35%10850元,学校计划资助20名,其余学生由承办方减免)。

申请条件

(一)思想品质优良。

(二)身体健康。

(三)成绩优秀的一、二年级研究生和一、二、三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平均成绩应在85分以上,本科生17-18学年综合排名在班级前1/318-19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成绩在班级前1/3)。共产党员、学生干部、荣获过奖学金等各类表彰者、通过英语专业四级、CET425或在校英语平均成绩80分以上,由所在学院和研究生部优先推荐。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