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大学教授为中外合作班举办云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908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国际化人才培养,513日上午,应国际处和电气工程学院的邀请,美国底特律大学工学院Mark Steffka教授在国际工程师学院为中外合作班学生举办了一场云讲座。底特律大学副校长林启达博士、中国项目执行主任Victoria Mantzopoulos教授、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田丽鹏,以及我校电气学院和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Mark Steffka教授以“Introduction to Communications System Design Engineering—Using Software Designed Receivers”为题,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学生介绍了电气工程专业的内涵,讲述了其在通信系统设计、使用软件定义接收器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学生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Mark Steffka教授曾担任美国通用电气工程师和技术带头人,同时也是IEEE董事会成员和全球教育委员会成员,著有多部教材和技术论文,在工业界和学术界均有着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

底特律大学副校长林启达博士还与学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他提到,底特律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教育资源,像Mark Steffka教授这样在工业界有着30余年工作经历的教授只是学校优秀师资的一个代表。出国留学不仅得到的是名校的一纸文凭,对学生而言更是伴随一生的财富。未来社会需要更多掌握先进技术知识,拥有国际化视野和背景的人才。同时,他代表校方热情欢迎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赴底特律大学深造学习,共创美好未来。

(图/文:牛楠,审核:金成星、罗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