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大学代表来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841


326日,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田丽鹏等来校为电气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大三学生做项目宣讲及赴美留学动员。美国底特律大学副校长林启达博士、电气系主任Mark Paulik博士以及副教授 Utayba Mohammad博士通过视频会议连线现场,国际处处长金成星、副处长朱铁军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全根参加会议。 

宣讲动员会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学习中心103进行。郭全根对田丽鹏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3+2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 

会上,田丽鹏就3+2项目优势、赴美申请流程、签证办理以及学生非常关心的美国疫情及疫苗注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视频连线,Mark Paulik为学生介绍了底大电气工程系100多年的发展历程、推陈出新的课程体系以及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服务,副教授 Utayba Mohammad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底大车联网、机器人、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前沿研究。我校在底大的优秀毕业生也提前拍好了视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学习的亲身经历与收获。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底大副校长林启达博士及相关老师进行了互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通过教育部审批,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性评估。此次宣讲及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出国意向和诉求,同时也及时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疑虑。后期,国际处将积极与美国底特律大学联系,克服疫情影响,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开设系列专业讲座,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助力。

 

(图/文:罗倩;审核:金成星、朱铁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