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赴美夏令营圆满毕营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1161

710日,我校选拔的28名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在三位领队的带领下踏上了赴美夏令营征程。经过三周丰富的校园生活以及难忘的参观访问,81日全体师生圆满结束了夏令营活动顺利回国。

当地时间729日上午,夏令营结业典礼在美国圣心大学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及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滁州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8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结业典礼上,我校陶冶老师代表夏令营领队做了总结发言,对圣心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勉励所有学生以本次美国夏令营为起点,争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圣心大学国际处处长沃诺克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每位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能够长期合作。

3周的游学生活中,我校学子时刻谨记“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在各项赛事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育人成果。在校内学习及名校参观期间,我校学子课上与美国学者积极交流,踊跃发言,课下认真做好总结,利用难得道的机会开展问卷调研。在课外体育活动中,我校学子团结一致、勇于争先,斩获拔河比赛一等奖、篮球比赛二等奖。同学们课外精心排练的7个歌舞类节目,在文艺汇演上荣获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返程回国时,大家认真清理宿舍,物归原位,真正做到了“文明离校”。

此次夏令营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美国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教育和科技发展的了解,是一次难忘的旅程和宝贵的人生体验。

                         (文/图:陶冶, 审核:金成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