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赴美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1076

美国当地时间710日凌晨,我校2019年赴美夏令营师生经过长时间的旅行顺利抵达目的地:美国圣心大学。此次我校共计选派优秀本科生、研究生28人,领队3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还有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滁州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在随后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全体师生尽快调整状态,克服长途奔波的疲惫与时差,全身心地投入到夏令营生活之中,以严谨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纪律性给举办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地时间713日上午8点,开营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圣心大学国际处处长Dr.Wloch致欢迎词并全面介绍了该校历史及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此次夏令营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多与当地学生沟通,积极体验中美文化的差异。翁心龙博士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行程安排,希望大在“学”和“游”两个方面都有尽可能多的收获。我校夏令营总领队陶冶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加强学生管理,积极配合承办方,在确保学生在安全的前提下,学有所获,游有所得,充分体验美国的多元文化。

接下来,夏令营成员将会考察美国常青藤名校、面见著名华人科学家、聆听多个专题讲座、开展多项文体竞技。相信此次夏令营的全体师生一定能展示安工程青年学子良好的形象,也希望借此机会促进中美校级之间更多的人文交流。


                     

                                   (文/图:王鸣鹃,审核:金成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

邮编:241000

传真:0553-2871076

邮箱:wsb@ahpu.edu.cn